线

文本: AAA 打印
科技

科学家在地球核心发现铁“雪”

1
2019-12-21 13:23:13 新华社 编辑:李岩 ECNS App下载

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T Austin)星期四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说,地球的内核很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并被铁“雪花”覆盖。

这项研究可以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影响整个星球的力量。

根据这项研究,地球核心中的“雪”是由铁的细小颗粒制成的,铁的颗粒比行星表面上的任何雪花都要重,它是从熔融的外层核中坠落并堆积在内层核的顶部,覆盖内核的层高达320 km厚。

该研究的合著者,加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杰克逊地球科学学院教授林荣福说:“地球的金属核就像一个在地壳中我们知道的岩浆腔一样工作。”

这项研究可在线获得,并将于12月23日发表在JGR Solid Earth杂志的印刷版上。

由于无法对地球核心进行采样,因此科学家通过记录和分析地震波穿过行星的信号来对其进行研究。

这项研究表明,考虑到核心对影响整个行星的现象的影响,从产生磁场到辐射驱动构造板块运动的热量,更多地了解其组成和行为可以帮助科学家了解这些更大过程的工作原理。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地​​球科学教授布鲁斯·巴菲特(Bruce Buffet)表示,这项研究面临着有关地球内部的长期问题,甚至可能有助于揭示更多有关地球核心如何发展的信息。

24小时最受欢迎

更多 最新消息

更多 视频

线
回到顶部 链接 | 关于我们 | 工作 | 联系我们 | 隐私政策
版权©1999-2019 Chinanews.com。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全部或部分复制。